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【传智汇第十一期】区块链已来,你来不来?

更新时间:2018年04月28日12时00分 来源:传智汇 浏览次数:

传智汇,这是一个IT人聚集的精英社区。在这里,你可以收获行业大伽分享的前沿知识;在这里,你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;在这里,你可以对接天使投资基金;在这里,你可以认识更多CTO,得到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;在这里,你可以找到人生中的那个她(他);在这里,你可以约上几个伙伴一起畅谈IT圈的那些事;在这里,你还可以要上一杯咖啡品味人生。


传智汇,以有限空间,为IT人创造无限可能!


传智播客,传智汇


2018年被称为区块链元年,区块链技术不断革新、商业应用不断拓展。腾讯、百度、华为等知名大企业已经陆续发布了区块链白皮书,这正说明了区块链的火热程度。区块链的可扩展性是什么?传统区块链平台的智能合约解决方案以及优劣又是什么?本期传智汇,我们一起聊聊——区块链。


讲座内容及嘉宾介绍:

主题内容:DAG 账本的机遇与挑战


主讲嘉宾:李昊星


嘉宾介绍:TrustNote 项目 DAG 技术研究院院长。密码学博士,密码产品专家,区块链技术专家。长期从事密码技术研究和信息安全产品研发,发表多篇学术论文,申请多项发明专利,参与起草多项国家信息安全标准。项目经验:国家发改委2012金融领域密码应用专项、第三代密码引擎方案设计、密码发生器、USB Key 智能密码钥匙、IPSec VPN 系列网络密码机、PCI 系列密码卡、USB 密码机、传真加密机、电话加密机。


主要内容:

01、区块链的可扩展性;

02、什么是 DAG 账本?

03、DAG 账本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;

04、DAG 账本的发展趋势;

05、精典案例TrustNote项目解析。


传智播客,传智汇

主题内容:TrustNote-让智能合约变得简单


主讲嘉宾:林群


嘉宾介绍:TrustNote 开发经理,负责 TrustNote 智能合约的开发。拥有多个大型项目的开发经验,熟悉大规模分布式系统开发以及高性能服务器设计,熟悉敏捷开发流程,拥有多个成熟项目交互、实施经验。


主要内容:


01、什么是智能合约?

02、智能合约有哪些使用场景?

03、传统区块链平台的智能合约解决方案,及其优劣;

04、TrustNote 智能合约的优势。


传智播客,传智汇

主题内容:区块链钱包开发


主讲嘉宾:顾孙成


嘉宾介绍:TrustNote 钱包开发团队成员,负责研究主流钱包底层技术,设计 TrustNote 钱包开发方案,参与项目开发。曾深入研究多个区块链底层技术,并成功搭建基于 Byteball 的区块链网络。


主要内容:


1、区块链钱包用来做什么?

2、区块链钱包的核心;

-- 私钥、公钥、地址、签名

3、区块链钱包的类型和特点;

-- 单地址钱包、HD 钱包

4、区块链钱包发出一笔交易的流程;

5、区块链钱包安全问题。

-- 密码保护、冷钱包


活动时间:


2018年05月13日 14:00~17:30


活动环节:


传智播客,传智汇


活动地点:


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27号海淀图书城10号楼 天使汇二层


前期活动展示图

传智播客,传智汇

报名方式:


1、点击下方阅读原文,在传智汇移动官网注册后,直接报名即可;


2、扫描下方二维码,直接进入报名页面。


传智播客,传智汇

传智播客,传智汇

传智播客,传智汇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