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UI设计自学好还是去UI设计培训班学习好?

更新时间:2018年12月11日16时32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UI设计自学好还是去UI设计培训班学习好?打算学习UI设计的你,是不是也在担心这个问题呢?学习的方式的不同,对学习的效果、效率都会有着重大的影响,所以说选择一种合适自己的学习方式是很重要的。自学UI设计好?还是报培训班好?

从学习效果说,找培训班好。自学的话,自己本来就是个刚入门的小白,什么都不会,还要自学,那不就是乱摸索,也没有正确的学习方法,反而会走很多弯路,浪费了很多时间,时间浪费多少不说,到后面学不学的会还是一回事。

软件学习也是操作技巧的学习过程,每一个步骤都需要解惑。如果是自学,要不断的寻找方法解决问题,很繁琐。很难坚持下。而且UI设计要学的除了软件还要学一些交互的理念,UI设计的基础知识与理论技巧等等,如果自学的话,估计要很久才能学会。

培训好处首先有系统的学习规划,有专业老师的指导,这样的话就会少走很多弯路,时间成本上会省很多,更重要的是有一个固定的学习时间和学习氛围。学生之间可以相互交流学习,不用自己一个人在摸索。如果可以,最好还是参加培训,找一个适合学习的地方。花上几个月时间成就设计师之路

ui设计培训

二、传智播客在这里顺便教大家几点挑选靠谱培训班的小诀窍:在这个互联网时代,在网络上,可以找到很多培训班,这时候,尽量选择行业口碑好的,排名靠前的,在业界有名气的培训班,这一类培训班,一般都比较靠谱。(传智播客的ui设计培训班在业内是极靠谱的)

除了找口碑好的,还要看看那一家培训机构的开办时间,一般能够在业界存活十年以上的,都是发展比较稳定的机构,这样的培训班比较靠得住。

一个好的培训机构,一定不是靠一大堆花哨的小广告来引流的,而是靠教学质量来定好坏的,最好就是要求可以让你免费试听一个课程,好坏自己感受得到,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会上当受骗了。
传智播客在网上开设了在线学习课堂,可以先看看传智播客的UI培训教程。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