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大数据培训好就业吗?

更新时间:2019年01月27日10时00分 来源:大数据培训 浏览次数:

大数据时代的到来,简单的说是海量数据同完美计算能力结合的结果。确切的说是移动互联网、物联网产生了海量的数据,大数据计算技术完美地解决了海量数据的收集、存储、计算、分析的问题。大数据时代开启人类社会利用数据价值的另一个时代。那么,大数据培训好就业吗?

工信部印发《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2016-2020年》,特别提出加快推进大数据产业应用能力,到2020年,技术先进、应用繁荣、保障有力的大数据产业体系基本形成。大数据相关产品和服务业务收入突破1万亿元,加快建设数据强国,为实现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提供强大的产业支撑。

大数据包括结构化、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,非结构化数据越来越成为数据的主要部分。据IDC的调查报告显示:企业中80%的数据都是非结构化数据,这些数据每年都按指数增长60%。大数据就是互联网发展到现今阶段的一种表象或特征而已,没有必要神话它或对它保持敬畏之心,在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技术创新大幕的衬托下,这些原本看起来很难收集和使用的数据开始容易被利用起来了,依靠各行各业的不断创新,大数据会逐步为人类创造更多的价值。
大数据培训好就业吗?

那么大数据培训好就业吗?

多年来,传智播客大数据教研团队一直紧跟大数据技术市场发展的趋势,确保市场上流行的新技术能不断更新到所学的培训课程中来。课程涵盖大数据体系中核心技术,包括Hadoop、Storm、Spark等;知识紧密结合企业的热门需求,授课进度更加科学合理,精心打磨的课程体系,为提升核心竞争力保驾护航!

一线实战讲师潜心研究,紧追大数据技术潮流,我们拥有多年软件开发、是企业应用的专家,精通多种主流企业开发语言,潜心研究大数据多年,紧追最新技术,积极研发新课程,让课程始终追随大数据技术潮流。他们有逻辑严谨的授课方式、条理清晰的表达能力和教学的专注精神,他们很注重学员对每个老师的评价,保证师资授课的质量和学员接受知识的质量。因此传智播客大数据培训后就业还是比较容易的。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