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北京python培训机构推荐

更新时间:2019年02月13日11时26分 来源:python培训 浏览次数:

  市场上的Python培训机构挺多的,并且宣传的都很好。很多小伙伴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不知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机构,担心花了钱,浪费了时间,还没学到技术。那么在北京有没有好的python培训机构推荐?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、需求不同,可以根据下面几点挑选出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:
python培训

  1、看品牌口碑:问问身边参加过这些培训班的同学或朋友,尽量多打听一些,当你了解多了其优缺点,做到心里有数,那就有答案了。

  2、看师资情况:评定师资不是简单的听信宣传中描述的权威、专业这些文字来看,而是要看是不是真的适合你。可以实地考察,真实感受讲师的授课水平,学习氛围。

  3、看试听情况:是不是缴费后试听,是不是随时试听?还有,试听的效果如何?是不是照本宣科,讲师上课是不是有激情?这些都可以自己去了解判断。

  4、看课程如何:好的培训班会根据市场用人需要制定Python课程大纲,让学员扎实掌握Python技术,让学员有机会在行业里大显身手。

  5、看实战项目:如果没有企业级项目实战训练,从来不让让学员参与真实的企业级项目研发,最后学员怎么能够独立设计开发自己的上线项目呢?因此要选择包含实战项目的培训机构,才能真正做到学练结合,将理论化为己用。

  6、看机构背景:看这个机构的规模、知名度、是否有分校等等。规模越大说明其综合实力越强。一个时间长的总是比一个短的要靠谱,积累的经验也更多。

  通过以上关于好的python培训机构的点,在这里给大家推荐超级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-传智播客。

  (一)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课程适合那些人学习?

  1.刚毕业,未来迷茫

  大学/高中刚毕业,迷茫群体,看不到未来的方向,期待学一门有前景的技术。

  2.跨专业转行

  非计算机专业迫切要转行群体,期待学一门靠谱、有前景、易学的技术。

  3.无基础  逻辑思维能力强

  逻辑思维能力很强,想通过学一门技术来获得工作能力。

  4.数学/统计学/物理专业

  学过数学、大数据收集或分析、统计学、物理学等,是学这门课的合适人选。

  5.传统运维转开发

  如果你之前从事的是运维工作,遇到瓶颈想转开发岗位,那Python将帮助你成功转型。

  6.转型做Web全栈开发

  如果你未来职业生涯致力于做Web全栈开发人才,Python会带你成功转型。

  (二)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课程都有那些知识点?

  第一阶段  Python核心编程

  第二阶段  Python和Linux高级编程

  第三阶段  前端开发

  第四阶段  Web开发

  第五阶段  数据处理

  第六阶段  人工智能

  第七阶段  面试强化

  (三)从传智播客培训python出来以后就业薪资能达到多少?

  根据往期的培训毕业数据报告,学员们的平均薪资可以达到10525元。

  (四)传智播客的python培训需要多长的时间?

  python就业班需要4个半月的时间。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