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为什么不建议自学UI设计?UI培训机构真的靠谱吗?

更新时间:2019年03月11日13时30分 来源:网络 浏览次数:

    UI设计师在当下的网络时代是一个非常具有前景的行业。全国UI设计师的平均薪资在8K-1W。正因如此,UI设计培训机构也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起来。那么问题来了,武汉UI设计培训机哪个好?UI设计是自学好,还是报名设计培训机构更好呢?下面一起来看看吧!
   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带动了很多产业的发展,同时兴起了不少岗位,其中UI设计师是众多岗位中比较有前途的一个岗位,UI设计师的平均薪资基本都在10K左右,甚至时间经验多了按照年薪给的也不少,正因为如此,很多人都去转行学习UI设计,相应的UI设计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一般兴起,那么到这里问题来了,UI设计培训好还是自学好?
UI设计培训机构真的靠谱吗
    我们先来看看自学UI设计有那些途径:
    1.找书看
    学习ui的书籍有很多,而且网上有很多的UI设计攻略以及推荐书籍,但是对于一些新手来说,基本上没有实力去辨别那些课程适合自己,基本上都是买了一大堆书,准备头悬梁啃书,却发现完全看不进去,更有一些书课程比较老套,难以下咽。加上自学比较难理解里面的课程知识。
    2.UI教程视频
    网上有很多机构放出了自己的教学视频,用来供一些学生学习,但是很难有人把视频从头看到尾,尽管有不少优秀的机构藉此希望视频改变中国it教育,传智播客就是这样的一家。
    3.度娘
    很多人学习的时候遇到难题都喜欢度娘一下,但是UI设计跟别的学科不一样,可以说不是很适合百度搜索,百度只负责传递,承载,并不能帮你生产信息。因此靠百度去做UI,完全是行不通的。
    4.直播课
    相信很多人也尝试利用直播课程来学习UI设计,但是效果不太好,是直播课的老师讲的不好吗?我想这只是小部分原因,更多的还是直播时候缺少与学生老师之间的交互,因此直播可能只适合有一点基础的人。对于新手完全不行。
    所以这里不建议大家自学UI设计,那么UI设计培训班那个好?比自学UI设计好在哪里?
    去培训机构学习UI设计真的比自学好的不是一星半点,首先从课程上来说,亲身经历与屏幕所见完全感受不同,还有就是疑问可以随时笔记一下,去找老师解答疑问,跟同学讨论,就像上学一样。培训UI更容易让人产生自主,自觉的学习心态。因此还是建议没有基础或者想升级UI能力的同学参加培训。
     UI设计培训班实在是太多了,怎么挑?
     在这里推荐大家先看培训机构的口碑,比如说一个培训机构的口碑在网上都烂了,那完全不用考虑了,在这里推荐一下国内好口碑it培训机构传智播客。更多详情可以咨询官网窗口老师。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