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(股票代码 003032)

全国咨询/投诉热线:400-618-4000

学完UI设计可以在几线城市找工作?

更新时间:2019年09月05日11时28分 来源: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:

随着互联网产品对用户体验的要求不断增加,对产品交互性和美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,再加上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,未来的UI设计将越来越火爆,UI设计师的发展前景未来也将非常不错。那么学完UI设计可以在几线城市找工作?下面我们详细介绍下。

UI设计师好找工作吗?据统计,随着互联网+的发展,UI设计师人才缺口逐渐增大,每日职位需求量约48252个,对于打算进入UI设计行业的初学者来说,无论是人才需求还是待遇的数据都很可观。


UI设计求职

其实没有基础也是可以学习UI设计的。身边很多同学都是是从零开始的。学UI设计难不难,主要是看个人的理解能力、学习能力,还有讲师的教学水平、教学方式。以传智播客为例,很多学UI设计的学员都没有任何设计经验,但是他们基本都能在讲师的教导下,掌握从入门到精通的技能知识。据传智播客培养数万名UI设计师的经验可知,初学者需要学习PS软件基础、AI软件基础、创意手绘、平面设计、电商设计、C4D三维立体设计、UI设计、AE动效设计、前端代码、Sketch软件基础、CorelDRAW软件基础等,才能成为一名全能UI设计师。

学完UI设计可以在哪些城市就业?UI设计师就业选择多重化,可以进入设计公司、广告公司、展览展示公司,也可以进入互联网公司、电商公司等从事相关工作。因此学完UI设计后,既可以在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深圳等一线城市就业,也可以在成都、杭州、重庆、长沙等新一线城市就业,甚至可以在二三线城市就业。

其实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对于UI设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,不管是一线还是新一线城市,甚至是二、三线城市有UI设计的工作岗位。如果想系统学习UI设计,成为一位优秀的UI设计师就来传智播客吧!



推荐了解传智播客热门IT培训课程:
大数据培训
java培训
python+人工智能培训

0 分享到:
和我们在线交谈!